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Signal正在从其安卓应用程序中删除短信支持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7编辑:来源:

导读 Signal宣布,它将从其Android应用程序中删除对发送短信和彩信的支持,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其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该过程不会在一夜之间

Signal宣布,它将从其Android应用程序中删除对发送短信和彩信的支持,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改善其用户的隐私和安全性。

该过程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因此Signal表示,如果SMS支持至关重要,所有用户都将有足够的时间导出消息或采取适当的措施。

毋庸置疑,如果您没有使用Signal作为默认的SMS应用程序,则不会受到更改的影响。

“我们理解,除了发送信号消息外,对于在Android上使用Signal进行SMS消息传递的人来说,这种变化将令人沮丧。不得不改变与对你重要的人沟通的方式很少感觉很好。我们没有轻易做出这个选择,但我们确实认为有必要确保Signal符合未来的最高隐私标准,“该公司解释说。

短信暴露的数据过多

至于短信支持从Android应用程序消失的原因,Signal表示用户的安全性是第一位的。

“我们从Android中删除短信支持的最重要原因是明文短信本质上是不安全的。他们泄漏敏感的元数据,并将您的数据交到电信公司手中。由于隐私和安全是我们工作的核心,让一个非常不安全的消息传递协议在Signal接口中占有一席之地与我们的价值观以及人们在打开Signal时的期望不一致,“该公司在一篇详细的博客文章中说。

此时,没有关于该功能何时消失的具体ETA,但Signal显然会显示通知,以确保所有用户都知道SMS支持正在消失。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