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由于缺乏5G 旧的翻新iPhone变得越来越便宜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7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目前是翻新智能手机销售的领先公司,不仅在美国,而且在世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然而,对点研究的研究表明,由于缺乏5G,一些较旧的iPho

苹果目前是翻新智能手机销售的领先公司,不仅在美国,而且在世界其他地区也是如此。

然而,对点研究的研究表明,由于缺乏5G,一些较旧的iPhone在翻新时变得越来越便宜。

这是完全有道理的,因为5G市场正在增长,对具有这种功能的设备的需求正在上升。随着4G失去吸引力,旧款iPhone变得越来越便宜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iPhone 14 Pro的强劲需求

对位指出,目前,在翻新智能手机方面,iPhone 8,iPhone X和iPhone 11引领了翻新市场。

“苹果是全球和美国翻新智能手机的领导者。较旧的iPhone型号,如8,X和11系列,在美国二级市场占大多数。iPhone在翻新市场的平均售价(ASP)正在经历一个转变,其中旧型号由于销售的新型号而迅速失去价值。5G在这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对位点说。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5G套餐,美国新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正在超过4G手机。希望购买翻新iPhone的消费者很可能希望将节省下来的钱用于一个好的5G计划。这减少了对4G LTE苹果手机的需求。随着经济低迷,一些消费者可能会在二级市场上选择iPhone 13系列,而不是新的iPhone 14系列。

Counterpoint表示,它对iPhone 14阵容的需求强劲,但在这一点上,看起来Pro型号是新系列的先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