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 Communities正在向所有人推出为您的所有群聊增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5:11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 一直在努力为其平台添加新功能。Meta-owned 服务在功能方面落后于 Telegram 和其他消息服务,但一直在寻求通过积极推出新的添

WhatsApp 一直在努力为其平台添加新功能。Meta-owned 服务在功能方面落后于 Telegram 和其他消息服务,但一直在寻求通过积极推出新的添加和增强功能来改变这种状况。今年 4 月,WhatsApp 发布了 Communities,这是一种更好地管理多个群组的方式。六个月后,该公司正式在全球推出社区,尽管该功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向所有人展示。

将社区视为管理所有相关组的超级组。社区将容纳类似的群组,您可以从一个地方管理它们。如果您是一些普通群组的管理员,社区将允许您立即向它们发送重要更新,从而让您的生活更轻松。社区将有利于管理社区、工作场所或学校团体。如果您使用过 Facebook Groups 或 Discord,您很快就会掌握社区在 WhatsApp 中的工作原理。这个概念是相似的,具有端到端加密的额外好处以实现完全隐私。

如果您不关心社区,WhatsApp 还添加了其他几个功能来增强您的群组对话。首先,你现在可以与多达 32 人进行群组视频通话,这是马克扎克伯格于今年 9 月首次宣布 WhatsApp 正在测试的功能。借助对呼叫链接的支持,将 32 人添加到呼叫中将更易于管理。其次,您可以创建聊天内投票,这是 WhatsApp 几个月来一直在测试的另一个功能。最后,您最多可以向一个群组添加 1,024 名用户,而此前的用户数量为 512 人。

WhatsApp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继续为社区添加新功能。希望这也将包括更好的审核工具来打击错误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