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Poco F5 5G手机规格在线泄露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1编辑:来源:

导读 Poco F5 5G 预计很快将在推出。据报道,该设备将首先作为 Redmi K60 在中国首次亮相,然后预计也将登陆市场。它的前身——Poco F4—

Poco F5 5G 预计很快将在推出。据报道,该设备将首先作为 Redmi K60 在中国首次亮相,然后预计也将登陆市场。它的前身——Poco F4——提供了中档规格,而且该品牌现在似乎计划推出一款具有顶级功能的设备,而这些功能通常在高端手机上才有。

来自小米的一份报告称,即将推出的 Poco F5 智能手机将配备 2K AMOLED 显示屏,这将是该公司的首创。该屏幕还有望支持 120Hz 刷新率,以提供更流畅的滚动和游戏体验。屏幕的峰值亮度为 1,000 尼特,这在强烈的阳光下可能还不够。

此外,据称 Poco F5 5G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该芯片组目前为最顶级的旗舰手机提供支持。它的前身是与 Snapdragon 870 SoC 一起推出的,价格为 30,000 卢比。凭借更先进的规格,新款 Poco 手机的价格可能会更高。

其余细节目前未知。预计该设备的正面采用典型设计。可能会有打孔显示设计。该公司还有望为快速充电和引擎盖下的大电池提供支持。

Poco F5 5G 手机什么时候在推出?

Poco F5 5G 在中国发布后可能会在其他地区发布。考虑到该品牌于今年 6 月推出了 Poco F4,该公司预计不会在 2022 年在推出这款 Poco 手机。它可能会在明年年初到达。

据报道,在 IMEI 数据库中发现了这款 Poco 手机的版本,这表明即将推出的手机计划于明年 1 月到货。值得注意的是,Poco 尚未确认 Poco F5 5G 手机的存在,因此建议用户对细节持保留态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