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诺基亚G11Plus电池续航时间为3天支持LTE的T10平板电脑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1编辑:来源:

导读 HMD 品牌被许可人诺基亚在推出了诺基亚 G11 Plus 智能手机和诺基亚 T10 平板电脑的 LTE 版本。这两款设备都具有适中的规格,专为精

HMD 品牌被许可人诺基亚在推出了诺基亚 G11 Plus 智能手机和诺基亚 T10 平板电脑的 LTE 版本。这两款设备都具有适中的规格,专为精打细算的客户而设计。诺基亚 G11 Plus 配备了相当大的 6.5 英寸 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这款智能手机被吹捧为提供三天的备用电池。另一方面,诺基亚 T10 平板电脑最近才在该国首次亮相。然而,该公司现在已经在推出了 LTE 变体。

诺基亚 G11 Plus、诺基亚 T10 (LTE) 在的价格

诺基亚 G11 Plus 于 10 月 7 日在悄然开售,并提供湖蓝色和炭灰色两种选择。对于唯一的 4GB RAM 和 64GB 存储选项,它在的起价为 12,499 卢比。客户可以通过诺基亚官方网站和合作伙伴电子商务平台购买智能手机。

诺基亚 T10 Wi-Fi 于上月底推出,起价为 11,799 卢比。它的 LTE 版本起价为 12,799 卢比,3GB + 32GB 存储版本。LTE 型号的 4GB RAM 和 64GB 存储选项售价为 13,999 卢比。它在的销售将于 10 月 15 日开始。

诺基亚 G11 Plus 规格

从诺基亚 G11 Plus 开始,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 6.5 英寸显示屏,HD+(720x1600 像素)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屏幕四周都有厚边框,顶部有一个过时的水滴槽,有些客户可能不喜欢。

在引擎盖下,它由 Unisoc T606 八核芯片组提供动力,搭配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存储空间。诺基亚 G11 Plus 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2,该公司承诺两年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这使诺基亚 G11 Plus 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因为该系列中的许多智能手机仅获得一年的软件更新。

在摄像头部分,有一个带自动对焦功能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深度传感器。在前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8 兆像素快照器。在连接性方面,它获得了蓝牙 5、双 SIM 卡支持、双频 Wi-Fi 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诺基亚被许可方 HMD Global 表示这款手机支持 10W 充电。据说可以提供三天的电池寿命。

诺基亚 T10 规格

除了增加 LTE 选项外,诺基亚 T10 的规格保持不变。快速回忆一下,它配备了一个紧凑的 8 英寸显示屏和 Unisoc T606 SoC。在背面,有一个 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对于自拍,用户可以使用 2 兆像素的传感器。其他主要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生物识别面部解锁、IPX2 等级以及 Google 儿童空间和娱乐空间。最后,还有一块 5,25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