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Play Points推出用户现在每次下载都可以获得可兑换积分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1编辑:来源:

导读 为了提高 Android 用户与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的互动度,Google 宣布推出 Google Play 积分 - 它正在推出其全球奖励计划。它实

为了提高 Android 用户与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的互动度,Google 宣布推出 Google Play 积分 - 它正在推出其全球奖励计划。它实质上让用户在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的每次下载都可以获得积分,这些积分以后可以兑换。用户可以用他们的积分兑换 Google Play 积分,这些积分可用于进行应用内购买或订阅服务。谷歌表示,它已与全球流行应用和游戏的开发商合作,帮助用户用积分兑换特殊的应用内商品。

Google Play Points 可帮助用户通过使用该平台的多种方式赚取积分和奖励。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已经扩展到 28 个国家,该公司表示,许多用户发现了“该计划的价值”。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来到。用户在通过 Google Play 购买商品时可以获得积分,包括应用内商品、应用、游戏和订阅。它解释说,奖励计划有四个级别——青铜、白银、黄金和白金,每个级别为会员提供不同的津贴和奖品。该等级会根据用户收集的积分数量不断更新。

谷歌表示,它正在与参与的游戏合作,其中包括来自全球工作室的游戏,例如 Miniclip (8 Ball Pool)、TG INC (Evony: The King's return),以及来自本地工作室的游戏,例如 Gametion (Ludo King)、Playsimple Games (Word Trip) )、Gameberry Labs (Ludo Star),以及流行的应用程序,如 Truecaller 和 Wysa。Google Play 将着眼于在未来将该计划扩展到更多的全球和本地开发者。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Google Play Points 还将为本地开发者提供建立本地和全球用户群的新途径;帮助他们吸引用户,推动发现,并在拥有 Google Play Points 的市场中获取用户” .

如何加入 Google Play 积分

谷歌表示,加入 Google Play Points 计划是免费的,没有经常性费用或月费。用户将在第一周内获得五倍的 Play Points,但时间有限。首先,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打开 Play 商店应用。点按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点按 Play Points。在此处查看公告博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