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红米A1+智能手机发布关键规格已确认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2编辑:来源:

导读 Redmi A1+ 将于本周在推出。该公司周二宣布,Redmi A1+ 将于 10 月 14 日在正式上市。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其 Twitter 帖子

Redmi A1+ 将于本周在推出。该公司周二宣布,Redmi A1+ 将于 10 月 14 日在正式上市。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其 Twitter 帖子中表示,Redmi A1+ 将“制造”和“为制造”。

在正式发布之前,该公司透露了即将推出的廉价红米手机的大部分关键规格。该微型网站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皮革质感饰面设计,并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蓝色和绿色。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进一步透露,红米 A1+ 将配备水滴屏,四周都有细长的边框。该微型网站还透露,Redmi A1+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双后置摄像头系统和 Android 12 支持。该公司没有透露什么处理器将为 Redmi A1+ 提供动力,甚至没有透露具体的相机细节。

如果考虑报道,即将推出的 Redmi A1+ 将是最近推出的 Redmi A1 的略微升级版本,后者于上个月在推出。Redmi A1 的售价为 6499 卢比,这仅仅意味着 Redmi A1+ 的售价会略高。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的定价细节,但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低于 10,000 卢比。

Redmi A1 配备 6.52 英寸 HD+ 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 1600x720。它由联发科技 Helio A22 处理器提供动力,并在 Android 12 Go Edition 上运行。预算智能手机包含 2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在摄像头正面,Redmi 手机包括一个 8-megapixel 双 AI 摄像头设置,并在前面有一个 5-megapixel 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包装盒内支持 10W 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