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indows11可能很快就会让你从操作中心启用暗模式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5:42编辑:来源:

导读 Windows 11 无法在深色模式和浅色模式之间自动切换,这是我不断磨磨蹭蹭的事情之一。不过,微软似乎终于可以通过 Action Center 中的

Windows 11 无法在深色模式和浅色模式之间自动切换,这是我不断磨磨蹭蹭的事情之一。不过,微软似乎终于可以通过 Action Center 中的新切换来改善这种情况。

根据 Zac Bowden ( @zacbowden ) 的说法,Microsoft正在努力为 Windows 11 的操作中心添加一个新按钮,让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启用或禁用深色模式。这可能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在主题之间自动切换有多难?),但我仍然很高兴看到朝着正确方向迈出了一步。

没有关于微软何时计划实施黑暗模式切换。Zac 发布的屏幕截图取自从未发布(现在已过时)的 build 25204,这表明Microsoft正在试验新功能,尚未决定是否将其发布以进行公开测试。如果您想要一个功能丰富的合适工具来管理 Windows 11 和 10 中的暗模式和亮模式,我们建议您尝试最近更新的免费 Windows 自动暗模式应用程序。

Windows 11 中的深色模式是一个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巨大领域,而不仅仅是功能性的自动主题切换或操作中心中的切换。看起来像微软需要一些时间来实现人们想要的有用功能,在源源不断的坦率质疑的软件创意和广告之间采取一些小步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