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小米已经有了一个基于iPhone14动态岛的主题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1编辑:来源:

导读 不到一周的时间,小米就复制了iPhone14 Pro 和 14 Pro Max中最重要的新颖性。我们已经告诉过您,一位用户制作了一个视频来展示他希望

不到一周的时间,小米就复制了iPhone14 Pro 和 14 Pro Max中最重要的新颖性。我们已经告诉过您,一位用户制作了一个视频来展示他希望如何在小米手机上看到动态岛。今天,就在iPhone 14发布几天后,MIUI Themes应用程序中出现了一个新主题。包括什么?这是一种查看通知或系统某些部分并与之交互的新方法。这是一个基于动态岛的主题,它是官方的。

新的 Apple 体验似乎让小米粉丝和公司本身都感到高兴。如此之多,以至于只花了几天时间就推出了他们的版本。“小米动态岛”不附带 MIUI 更新:它是您可以从智能手机上的主题应用程序安装的主题。

小米在其商店中展示的新主题名为Dynamic Island Style Notifications。目前它在中国主题商店有售,尽管它可能很快就会扩展到全世界。

小米使用的动态与苹果使用的有点不同。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移动孔在一个角落,而“动态岛”就在它旁边。非常相似的是它的显示方式以及它显示的内容。

在视频中,您只能看到它与智能手机通知以及音乐应用程序交互。这只是一种查看内容的新方式,因为带有孔的动画没有集成,它占用了不应该占用的空间。

这只是一种与新形式的通知和内容进行交互的简单方式。它是否漂亮或有用是每个用户确定他们何时安装主题并尝试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