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苹果推迟AR眼镜并专注于混合现实耳机

发布时间:2023-01-29 16:15:14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仍有望在今年发布一款混合现实耳机,但技术问题迫使这家科技巨头搁置了预计稍后发布的可能更重要的轻型增强现实眼镜的计划。彭博社周二

苹果仍有望在今年发布一款混合现实耳机,但技术问题迫使这家科技巨头搁置了预计稍后发布的可能更重要的轻型增强现实眼镜的计划。

彭博社周二报道称,苹果无限期推迟了传闻已久的 AR 眼镜的工作,并缩减了该项目的范围。Apple 将在 2024 年发布其成本较低但可能仍然很昂贵的混合现实耳机。

虽然这款混合现实耳机预计售价约为 3,000 美元,但据彭博社报道,苹果正计划推出一款售价约为 1,500 美元的低成本混合现实耳机。

专注于苹果的供应链分析师 Ming-Chi Kuo在 12 月估计,苹果将在 2023 年下半年而不是第二季度出货其混合现实耳机,理由是与软件相关的问题导致延迟。

混合现实耳机结合了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元素,其组件包括眼球跟踪、多个摄像头、 薄饼光学器件和镜头。AR 用户通过覆盖有数字图像和数据的镜头看世界。另一方面,虚拟现实,例如 Meta 的 Oculus,将用户封闭在数字世界中。

轻型 AR 套件更像传统眼镜,而且体积更小,制造商也更复杂。

根据 Mark Gurman 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Apple 直到最近才计划在本月推出这款耳机,但已将活动推迟到 6 月份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但去年也有人猜测苹果可能会在 WWDC 2022 上揭开耳机的面纱。

Apple 申请了各种 AR/VR 相关商标,包括“RealityOS”、“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该操作系统可能被称为 xrOS,而该设备将被称为 Reality Pro。XR 代表扩展现实。Apple 高管回避了“metaverse”这个词。

据说这款头戴式耳机在 Apple Mac M2 芯片上运行,在设备内外至少配备 10 个摄像头,并具有非常高分辨率的显示屏。

Apple 多年来一直将 AR 功能集成到 iPhone 中,但 AR 耳机将具有重要意义,因为它成为 iPhone 制造商自 2015 年推出 Apple Watch 以来的第一个新硬件类别。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