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另一款索尼Xperia手机获得了Android13更新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8:48编辑:来源:

导读 那些购买了 Xperia 10 IV 的人现在可以欢欣鼓舞了,因为 Android 13 更新终于要来了。根据 XDA-Developers 的一份报告,中端 Xpe

那些购买了 Xperia 10 IV 的人现在可以欢欣鼓舞了,因为 Android 13 更新终于要来了。根据 XDA-Developers 的一份报告,中端 Xperia 手机已开始在东南亚接收更新。

根据XDA-Developers的说法,更新运动版本号为65.1.A.4.8,目前仅限于 Xperia 10 IV 的双 SIM 卡版本。它还带有稍微过时的 2022 年 12 月安全补丁。

这一更新是在索尼开始向其旗舰设备推出 Android 13一个月后发布的。这包括最新的 Xperia 1 IV、Xperia 5 IV 以及它们各自的前身。高端 Xperia Pro-I 在 12 月也收到了更新,将中档 Xperia 10 系列排除在外,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

索尼详细说明了用户对更新的期望,尽管与 Pixel 一样,Android 13并不是特别大的改革。此更新带来了更多动态颜色选项、每个应用程序的语言、后台应用程序的轻松视图以及改进的媒体权限。索尼还重点介绍了蓝牙 LE 音频,它可实现更高效、更高质量的音频体验。

至于手机本身,它是一款不错的中档设备,与其他价格适中的 Android 手机相比,它的表现相当出色。它采用 6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宽高比为 21:9 的电影级屏幕。它由 Snapdragon 695 提供动力,配备 6GB 内存、128GB 可扩展存储空间,背面有一个 12MP 三摄像头设置。还有一个 5,000mAh 的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让你使用大约两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