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OnePlus Pad确认将于2月7日发布并附有官方图片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05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已正式确认将在 2 月 7 日甚至在印度的 Cloud 11 期间发布一款新平板电脑。作为其活动网站更新的一部分,OnePlus已将 OnePl

OnePlus已正式确认将在 2 月 7 日甚至在印度的 Cloud 11 期间发布一款新平板电脑。

作为其活动网站更新的一部分,OnePlus已将 OnePlus Pad 添加为即将发布的公告,与 OnePlus 11 5G 和 OnePlus Buds Pro 2 一起发布。虽然该公司并未透露 OnePlus Pad 必须提供的功能,但它确实表明它是“没有平等的平滑”。

图像显示了一个相当吸引人的绿色 OnePlus Pad 以及背面的中央摄像头。那台相机看起来有一个 LED 闪光灯,这和我们能看到的差不多。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就是我们认为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之前的泄漏指向带有超薄边框的 11.6 英寸显示屏。除此之外,我们被告知期望前置摄像头位于显示屏的边缘,在右侧。如果您计划使用 OnePlus Pad 进行视频通话,那么这是相机的最佳位置,一些平板电脑制造商尚未弄清楚这一点。

这一对 OnePlus Pad 存在的官方确认是在泄露的渲染图显示黑色版本关闭后出现的,包括对那些边框的一瞥。

除此之外,你的猜测和我们的一样好,在这一点上他们真的只是猜测。好消息是,我们不必等待太久,OnePlus 就能回答我们所有的问题。

Cloud 11 活动将于 2 月 7 日举行,届时还将宣布 OnePlus 11 5G 和 OnePlus Buds Pro 2 以及其他零碎信息。它已经看起来很可能是一个大事件,有很多新硬件值得兴奋。现在还有一款新的平板电脑也加入其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