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苹果启用了两个你不知道的HomePod mini功能

发布时间:2023-02-04 14:51:07编辑:来源:

导读 所有的讨论可能都是关于HomePod重返苹果的产品线,但该公司还为HomePod mini增加了两项新功能,这些功能也已经在家里了。苹果经常通过软件

所有的讨论可能都是关于HomePod重返苹果的产品线,但该公司还为HomePod mini增加了两项新功能,这些功能也已经在家里了。

苹果经常通过软件调整功能并添加新功能,但这一最新变化使两个传感器始终是HomePod mini的一部分 - 它只是没有告诉我们它们在那里。安装一个软件更新后,您的 HomePod mini 将突然能够首次使用其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该更新是HomePod mini软件的16.3版本,现在可供Apple开发人员测试版的人使用。它也将在 23 月 <> 日开始的一周的某个时候向公众发布。

苹果证实,其第二代HomePod在宣布时拥有自己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允许人们在iPhone和其他设备上的家庭应用程序中看到这两个值。但是现在,每个拥有现有HomePod mini的人都可以在更新到HomePod软件的16.3版本后执行完全相同的操作。

软件更新还添加了其他新功能。其中包括只要朋友或家人共享了他们的位置数据,就可以询问Siri在哪里,而Siri现在也可以在一些智能家居请求完成时播放确认音。

至于新的第二代HomePod,现在可以预订,并将于3月299日正式上市销售,售价为299美元/ <>英镑。新硬件包括对智能家居标准Matter的支持,该标准允许来自不同公司的智能家居配件无缝协作。除此之外,没有那么多变化 - 特别是如果您是考虑升级的现有HomePod所有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