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2023年底之前不要期待新的24英寸iMac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5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发布新的 24 英寸 iMac 机型。一份报告表明,它最早要到 2023 年才会出现,甚至可能要到 2024 年初才会公

Apple 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发布新的 24 英寸 iMac 机型。一份报告表明,它最早要到 2023 年才会出现,甚至可能要到 2024 年初才会公布。

这是因为预计苹果会等到 M3 芯片准备就绪后,才会选择更换2021 款 iMac,而这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出现。

“在 M3 芯片一代之前,我没有看到任何迹象表明会有新的 iMac,它最早要到今年年底或明年才会到货,”苹果专家 Mark Gurman 在他的报告中说。最新的Power On 时事通讯。

“所以,如果你想坚持使用 iMac,你就必须坐稳了。”

据称,M3 硅是基于新的 3nm 制造工艺制造的(正如Gurman 之前公布的那样)。当前的 M2 等价物是基于 5nm 工艺制造的,因此新版本可能会更快、更节能。

Apple 的 M2 芯片于去年 10 月上市,因此可以肯定地建议 M3 的上市时间与此类似。然而,该公司最近在其他技术方面遇到了一些延迟,包括拟议中的 27 英寸 Mini LED 显示屏,因此可能会推迟触摸。

据说下一代 MacBook Air 也将配备 M3 处理器,但 Gurman 并未建议对该型号进行类似的等待。他也没有包括 27 英寸 iMac 回归的消息,这是他之前吹捧的东西。

Apple 在 2022 年 3 月告诉Pocket-lint ,未来没有大屏幕 iMac 的计划,最后一个版本是 2020 年发布的旧设计。这表明 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的组合是自然的替代品。现在可以争论的是,您可以从最新的M2 Mac Mini和显示器上获得类似的结果。

但是,如果更大的一体机仍然有一个重要的市场,那么看到它重返名册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通知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