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第三方开发人员发布插件将ChatGPT添加到Word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5:59编辑:来源:

导读 CreativeData Studios开发了Ghostwriter ChatGPT 插件,它将流行的聊天机器人集成到 Word 文本编辑器中。可以在 Office 加载项商店

CreativeData Studios开发了Ghostwriter ChatGPT 插件,它将流行的聊天机器人集成到 Word 文本编辑器中。

可以在 Office 加载项商店中找到并安装 Ghostwriter 插件。请务必注意,Ghostwriter 有两个版本:基本版售价 10 美元,高级版售价 25 美元。

10 美元的基本版仅限于两段短答案,并且仅使用 ChatGPT 语言模型。25 美元的更高级版本没有此类限制,它使用所有 OpenAI 模型。

目前,ChatGPT 只能集成到 Word 中,但开发人员计划很快为 Microsoft 软件包中的所有应用程序发布类似的插件:Excel、PowerPoint、Outlook 等。插件集发布后,已经购买 Word 插件的用户将获得折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