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Chrome不应再耗尽MacBook的电池电量

发布时间:2023-03-17 15:17:25编辑:来源:

导读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谷歌浏览器可以说是最好的网络浏览器之一,但众所周知,该浏览器会耗尽电池寿命和资源,尤其是在 Mac 上。值得庆幸的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谷歌浏览器可以说是最好的网络浏览器之一,但众所周知,该浏览器会耗尽电池寿命和资源,尤其是在 Mac 上。值得庆幸的是,谷歌最近宣布了一些重大的幕后变化,以确保 Chrome 浏览器不会耗尽你的 MacBook 电池。

在上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证实其新的内存和节能模式将最大限度地提高 Mac 与苹果新芯片和旧设备的性能和电池寿命。更重要的是,包含所有更改的最新 Google Chrome 110 版将于本周向用户推出。

据谷歌称,运行 macOS Ventura 和谷歌新 Chrome 浏览器的全新 M2 驱动的 Macbook Pro 一次充电可以浏览网络近 17 小时。此外,它声称由于 Chrome 的所有电池和性能增强功能,用户可以观看 YouTube 视频近 18 小时。

然而,谷歌没有分享这些改进对使用 M1 或英特尔芯片组的旧款 MacBook 设备有多大影响的细节,但它可能仍会为用户带来性能提升。

例如,当您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电量低于 20% 时,谷歌浏览器会通过限制视觉效果、动画和缓慢的背景活动来自动开始消耗电池电量。然后,新的内存节省模式将释放 RAM,因此新选项卡运行得更快。

同样,所有这些更改现在都在最新的 Google Chrome 版本 110 更新中推出。因此,请确保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并享受这些好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