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标记三星Exynos调制解调器存在多个安全漏洞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8:26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安全分析师团队发现三星智能手机Exynos 芯片组存在多个安全漏洞,并警告称黑客可以轻松侵入此类设备。这些漏洞非常严重,零计划建议

谷歌的安全分析师团队发现三星智能手机Exynos 芯片组存在多个安全漏洞,并警告称黑客可以轻松侵入此类设备。

这些漏洞非常严重,零计划建议使用三星基于 Exynos 的设备的人关闭 Wi-Fi 通话和 LTE 语音 (VoLTE) 以确保安全,直到补丁可用。

受影响的设备还包括 Vivo 的智能手机、谷歌的 Pixel 6 和 Pixel 7,所有使用 Exynos W920 芯片组的可穿戴设备以及使用 Exynos Auto T5123 芯片组的车辆。

问题在于这些芯片组中的 Exynos 调制解调器,它允许“攻击者在基带级别远程破坏手机,无需用户交互,只需要攻击者知道受害者的电话号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