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消息的自动组织类别在某些用户中消失了

发布时间:2023-05-14 10:55:15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去年推出了消息自动分组短信和RCS聊天的功能,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些类别现在已经消失了。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此问题会导致搜索

谷歌去年推出了消息自动分组短信和RCS聊天的功能,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这些类别现在已经消失了。

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此问题会导致搜索栏下的“全部”,“个人”和“业务”类别芯片消失,就好像自动组织功能已 disabled.in Google消息设置的“消息组织”部分中一样。但是,“24 小时后自动删除 OTP”功能仍然存在。

利用机器学习的自动组织类别最初于 2021 年年中推出,并首次在印度推出。

报告称,到2022年初,该功能已在其他国家/地区提供。

然而,这家科技巨头最初表示,此功能将首先向全球的英语用户推出。

此外,该报告提到,谷歌消息中自动组织类别的消失似乎正在影响一些用户,并且可能变得更加普遍。

目前,不确定这是技术故障还是由于Google使用率低而故意删除该功能。

与此同时,谷歌在Android消息的对话顶部添加了联系人的个人资料照片。

消息一直允许用户通过在应用栏中点击一个人的名字来打开Google通讯录 - 该公司现在也通过显示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来强调这一快捷方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