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苹果可能会在WWDC2023上展示配备类似M2芯片的15英寸MacBook Air

发布时间:2023-05-15 15:56:16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一直将大屏幕笔记本电脑限制在功能最强大的MacBook Pro系列,这让用户别无选择,只能花大价钱购买 15 英寸或 17 英寸的设备。

Apple 一直将大屏幕笔记本电脑限制在功能最强大的MacBook Pro系列,这让用户别无选择,只能花大价钱购买 15 英寸或 17 英寸的设备。

但根据最新消息,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终于为其 MacBook 笔记本电脑添加了 15 英寸 Air。这将是 Apple 的一项重大举措,因为这家科技巨头推出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MacBook Air允许消费者拥有一台性能水平与英特尔 Pro 设备相似的 Mac。

就价格而言,Apple 的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深受消费者欢迎。Air 的唯一缺点是其屏幕尺寸限制为 13 英寸。

因此,Apple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面临推出更大的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压力,而且根据最新报道,Apple 很可能会在公司的年度开发者大会——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更大的笔记本电脑。 6月5-9日举行。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报道,为赶在截止日期之前,Apple 正在加快备受期待的 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测试过程,并补充说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配备与 MacBook Pro 中的 M2 芯片一样强大的芯片楷模。该报告称,开发人员日志显示,有一款 MacBook 具有更高和更大的分辨率显示屏,其芯片我们已经在当前的 Apple 笔记本电脑中看到过。

报告进一步补充说,这款尚未命名的 MacBook 的代号为“Mac15,3”。

Gurman 进一步指出,即将推出的 MacBook 将配备 M2 芯片,因为笔记本电脑的推测功能包括 8 千万和 1 亿图形处理器,类似于 M2 芯片的规格。

该报告表明,15 英寸 MacBook Air 的屏幕分辨率将与 14 英寸 MacBook Pro 相同。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猜测还表明苹果将在 WWDC 2023 活动中展示其首款混合现实耳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