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Galaxy Watch 6最受期待的功能真的可能会卷土重来

发布时间:2023-05-17 16:03:25编辑:柯影豪来源:

导读 三星凭借其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 duo 改进了已经非常成功的可穿戴设备,引领了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然而,标志性

三星凭借其Galaxy Watch 5 和 Watch 5 Pro duo 改进了已经非常成功的可穿戴设备,引领了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然而,标志性的旋转表圈,我们已经在Galaxy Watch 系列中看到了一段时间,在最新一代产品中得到了体现。幸运的是,一位科技 YouTuber最近透露,三星可能会纠正这一疏忽,并为 Galaxy Watch 6 恢复旋转表圈。现在,一位知名消息人士插话,为这一想法提供了额外的支持。

根据Twitter上的 Ice Universe ,三星不仅会在 Galaxy Watch 6 系列的高端版本上带回旋转表圈,而且它可能会非常窄且不显眼。假设制造商遵循与 Galaxy Watch 5 系列相似的发布时间表,它可能会在 8 月某个时候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展示新型号。

同一消息来源此前曾提到,三星将把Galaxy Watch 6 Classic的显示屏尺寸增加到 1.47 英寸,同时相应地调整屏幕分辨率。今年我们可能根本不会获得 Pro 版本,三星将在高端回归 Classic,而基本型号将简称为 Galaxy Watch 6。我们还听说下一代 Galaxy Watch 可以升级到Exynos W980 芯片组,据称比 Galaxy Watch 4 和 Watch 5 的 Exynos W920 SoC 至少快 10%。

三星尚未安排在 8 月举行的 Unpacked 活动也有传言称将举办其 2023 年可折叠产品——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这两款产品在过去几周经常被泄露。但如果最近的传言属实,摩托罗拉甚至谷歌等制造商可能会在 8 月之前推出各自的可折叠产品,这让这家韩国电子产品巨头有些头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