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购买华硕15英寸便携式显示器可节省高达28%

发布时间:2023-11-27 16:29:55编辑:茅言姣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两台显示器总是比一台显示器好。我们已经在黑色星期五促销期间报道了大量显示器优惠,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常规显示器可能不是最佳...

众所周知,两台显示器总是比一台显示器好。我们已经在黑色星期五促销期间报道了大量显示器优惠,但对于某些人来说,常规显示器可能不是最佳选择,特别是如果您经常携带笔记本电脑旅行。在这种情况下,便携式显示器是最好的选择。华硕恰好有一些型号的价格标签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华硕ZenScreen 便携式显示器系列包括各种价格和功能各异的 15.6 英寸 IPS 显示器。其中一些型号的折扣高达 28%。

华硕 ZenDisplay 便携式显示器

华硕 ZenScreen MB16AH 是一款 15.6 英寸 1080p 60Hz IPS 显示器,您可以使用 micro HDMI 或 USB-C 线缆连接到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它还具有一对额外的内置扬声器和自动屏幕方向(仅在 Windows 中)。除了显示器之外,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可折叠的智能保护壳,可用作保护壳和支架,因此无需额外的配件。

华硕 ZenDisplay 便携式显示器

华硕 ZenScreen MB16AHG 是一款稍贵但明显更先进的便携式显示器,专为游戏玩家量身定制。它采用 144Hz IPS 面板,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内置支架和更广泛的连接选项。您有一个音频插孔、两个 USB-C (DisplayPort) 和一个迷你 HDMI。与其更实惠的兄弟产品一样,MB16AHG 在连接到 Windows 设备时可以自动检测显示方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