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谷歌Messages获得对RCS聊天的Ultra HDR图像支持

发布时间:2023-11-29 15:04:51编辑:司逸剑来源:

导读 谷歌已悄然在其消息应用程序的 RCS 聊天中引入了对 Ultra HDR 图像共享的支持。这意味着拥有兼容设备的用户现在可以在消息应用程序中...

谷歌已悄然在其消息应用程序的 RCS 聊天中引入了对 Ultra HDR 图像共享的支持。这意味着拥有兼容设备的用户现在可以在消息应用程序中发送和查看超 HDR 照片。

Ultra HDR 图像格式与Android 14兼容,并基于标准 JPEG 格式和附加 HDR 元数据构建。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观看,但只有具有 HDR 兼容显示器的设备才能利用全部颜色和色调。

该功能最初是由TheSpAndroid发现的,该公司指出,对 Ultra HDR 图像的支持是在 9 月份 Pixel 8 系列发布之前添加的。这是通过 apk 中的 – bugle.support_ultra_hdr 标志验证的。

此外,该博客还强调,Google Messages 似乎并未从 Ultra HDR 图像中删除 HDR 增益图。因此,当保存发送的照片时,它应该在 Google Photos 中保留其 Ultra HDR 质量。

理论上,当在 Google Messages RCS 聊天中发送或接收 Ultra HDR 图像时,假设设备具有兼容 HDR 的显示器,则应自动显示应用了 HDR 元数据的图像。

不过,目前无法判断 Google Messages 中的图像是否为 Ultra HDR 图像。

Google 尚未就 Google Messages 中是否提供 Ultra HDR 支持发表正式声明。不过,该功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推广到所有 Android 14 设备。

相关新闻中,Adobe 最近还在 Lightroom mobile for Android 中添加了对 UltraHDR 图像编辑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应用程序编辑和导出 HDR 图像,而无需使用单独的应用程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