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三星银河A24将成为三星智能手机中最便宜的

发布时间:2022-10-21 17:47:17编辑:来源:

导读 来自全球最大移动设备制造商的下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可以被称为三星Galaxy A24,该产品的价格不到300欧元。然而,它的技术特征可以在一个不可

来自全球最大移动设备制造商的下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可以被称为三星Galaxy A24,该产品的价格不到300欧元。然而,它的技术特征可以在一个不可饶恕的部门。

根据多个国际消息来源,这有望成为三星在2022年和2023年大部分时间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之一,可以使用四年处理器。也就是说,所有相关项目中都已过时的芯片组。

首先,重要的是要记住,在2022年初,我们了解了该制造商的“低价冠军”三星Galaxy A23。

这款智能手机在信息泄露发布之前也广泛传播,与其前身相比略有改进,但仍然是一款基本手机。

新信息的来源,出版物ThePixel,表明三星Galaxy A24将使用三星自己制造的AMOLED显示屏,其刷新率为90 Hz。

我们还将在后部配备一个48 MP主摄像头,以及您的相机现在是三倍而不是四倍的可能性。但是,在这种新模型中,结果的质量应该更高。

当前型号 - 银河A23 5G - 于2022年9月到达

应该指出的是,同一款三星手机 - Galaxy A23 - 以两个版本发布 - 有和没有5G连接。两者之间的价格略有不同,当然,5G版本是最昂贵和装备最好的。

然而,将我们带到这里的是三星自己的Exynos 7904处理器的指示,该品牌下一个廉价型号的基础版本。请注意,这是一个已经很旧的处理器,用于所有目的,没有5G连接。

也就是说,Galaxy A24很可能会因此带来两个版本,一个没有5G连接,这个soc Exynos显然很旧,后来是一个配备5G的版本,更昂贵但装备更好。

下一个便宜的智能手机还没有官方的发布日期

简而言之,指向MySmartPrice,这些将是三星接下来的两款智能手机,具有非常基本的功能,特别是对于4G版本的手机。

实际上,在下一个型号中,即使电池容量(达到4 000 mAh)和屏幕刷新率(从120 Hz到90 Hz)也应该更低。

这里泄露的所有信息,就像任何泄漏一样,都缺乏品牌本身的官方确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