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从OnePlus升级到5GNordN200亚马逊Prime客户可享受25%的折扣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4:57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生产从高端旗舰到预算友好型设备的各种手机,其功能超出您的预期。OnePlus Nord N200 5G 就是这样一款支持 T-Mobile 5G 网

OnePlus 生产从高端旗舰到预算友好型设备的各种手机,其功能超出您的预期。OnePlus Nord N200 5G 就是这样一款支持 T-Mobile 5G 网络的手机,包括更快的中频超容量 5G 覆盖。它已解锁,因此您可以将其带到几乎任何运营商处,包括预付费和后付费。为获得最佳效果,您需要使用 T-Mobile 网络,但可享受 25% 的折扣,使其在亚马逊上降至 179.99 美元,它甚至是 LTE 的一个很好的价值。

与同价位的其他手机相比,一加 Nord 系列经过精心打造,几乎让人感觉物超所值。正如我们在OnePlus Nord N200 5G 评测中看到的那样,这款手机给人的感觉比它的价格更优质,拥有光滑的 90Hz IPS LCD 面板,并且电池续航时间很长。它甚至支持 18W 快速充电,盒子里有充电器。这款手机甚至收到了 Android 12 的更新。

在不放弃所需功能和性能的情况下,享受 25% 的 5G 优惠

OnePlus Nord N200 5G:239.99 美元

一加 Nord N200 5G:239.99 美元亚马逊 179.99 美元

尽管价格低廉,OnePlus Nord N200 5G 是一款配备 Snapdragon 480 的功能强大的手机,能够流畅地处理大多数应用程序。90Hz 显示屏和 5,000mAh 大电池使 N200 感觉比其价格所暗示的更优质。

一加 Nord N20 5G:299.99 美元亚马逊 229.99 美元

如果您正在寻找对 N200 的升级,N20 显然是下一步。它拥有更快的 Snapdragon 695 CPU、更好的摄像头和丰富的 AMOLED 显示屏。如果您有额外的现金,这是一次重大升级,也是您能找到的最有价值的 Android 设备之一。

OnePlus 的另一个强大选择是 Nord N20 5G。这是您可以购买的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之一,并且具有 Prime 抢先体验折扣,这是一个更好的交易。在我们的 OnePlus Nord N20 5G 评测中,我们注意到华丽的 AMOLED 显示屏、强大的相机性能和优质的外观和感觉。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的 OnePlus 并且可以花费额外的现金,那么您应该对升级感到满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