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Oppo Find N2 Flip翻盖手机在全球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6编辑:来源:

导读 Oppo 将于 2 月 15 日在全球市场推出其首款翻盖手机 Find N3 Flip。这款手机与 Oppo Find N2 于 2022 年 12 月在公司的 2

Oppo 将于 2 月 15 日在全球市场推出其首款翻盖手机 Find N3 Flip。这款手机与 Oppo Find N2 于 2022 年 12 月在公司的 2022 INNO Day 活动中在中国推出. 这是可以期待的。

Oppo Find N2 Flip 将于标准时间晚上 8 点在全球发布,并将通过公司的 YouTube 频道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进行直播。

这款手机将作为Galaxy Z Flip 4 的竞争对手出现,并提供一些高端功能。Find N2 Flip 采用6.8 英寸 OLED 主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1600 尼特峰值亮度和 HDR10+。辅助外部显示屏跨度为 3.26 英寸,本质上也是 AMOLED。

这款手机看起来很像 Galaxy Z Flip4,有黑色、金色和紫色三种颜色。全球推出哪些颜色还有待观察。它由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芯片组提供支持,具有高达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

相机部分包括双后置摄像头(一个 50MP 主摄和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32MP 自拍相机。Oppo Find N2 Flip 配备 4,300mAh 电池和 44W 快速充电,并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价格和可用性等细节应该会在下周举行的发布会上公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