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WhatsApp可能很快会转录音频消息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17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 目前允许您以文本和音频形式发送消息,为了进一步简化通信,消息传递平台可能很快会添加一项有趣的功能,将音频消息转换为文本。

WhatsApp 目前允许您以文本和音频形式发送消息,为了进一步简化通信,消息传递平台可能很快会添加一项有趣的功能,将音频消息转换为文本。这是详细信息。

WABetaInfo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WhatsApp 已经开始测试语音笔记转录,作为 iOS 23.3.0.73 更新测试版的一部分,此前由于未知原因在 2020 年放弃了启动它的计划。此功能将对有听力障碍的人有用,并且可以甚至对那些想要查看语音笔记文本的人进行排序。

报告中的屏幕截图突出显示了该功能不起作用的情况。如果没有文字识别或转录与语音消息的语言不匹配, 建议不提供转录。

这意味着将有多种语言选项可供选择,这将派上用场。但是,没有关于将支持哪些语言的消息。该报告还显示,转录将在本地进行,不会与 WhatsApp 或 iOS 共享,这将使它成为一件安全的事情。

它目前正在为 iOS Beta 用户进行测试,何时能同时面向 Android 和 iOS 稳定用户还有待观察。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在测试在群组内安排通话的能力。它也在开发中,我们将不得不等到该功能上线。与此同时,WhatsApp 最近推出了一些新功能,例如发布基于语音的状态、查看链接预览等。这些已开始向全球所有用户推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