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Poco F5手机确认发布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3:17编辑:来源:

导读 Poco F5 India 发布日期已经公布。Poco F5 将于 5 月 9 日在印度推出,Poco 也将在全球市场同时推出 Poco F5 Pro。在撰写本文

Poco F5 India 发布日期已经公布。Poco F5 将于 5 月 9 日在印度推出,Poco 也将在全球市场同时推出 Poco F5 Pro。在撰写本文时,Poco F5 Pro 进入市场的可能性似乎很小,但我们拭目以待。

高通已经确认 Poco F5 将标志着其全新的 Snapdragon 7 Plus Gen 2芯片组在印度的首次亮相。在透露发布日期的同时,Poco 分享了一张预告图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设计,更具体地说是它的三摄像头设置。

有传言称 Poco F5 将是重新命名的 Redmi Note 12 Turbo,或者至少它将具有许多相同的规格,芯片组的选择就是其中之一。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期待 Poco F5 配备 6.67 英寸 1080p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 OLED 屏幕、带 64MP 主传感器的三摄像头、带 67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以及基于 Android 的 MIUI 14 软件13.

至于 Poco F5 Pro,正如我们提到的,考虑到 Poco India 在预告片中几乎没有谈论它,它极不可能与 Poco F5 同时在印度推出。如果未来几天发生变化,我们会及时通知您。Poco F5 Pro 被认为是去年年底在中国推出的重新贴标的 Redmi K60。

K60 配备了一些值得注意的硬件,包括 2K 120Hz AMOLED 显示屏、高通的 Snapdragon 8 Plus Gen 1、无线充电和 UFS4.0 存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