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Apple Watch将在WWDC2023上获得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3-05-11 16:03:23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Watch 用户热切期待 watchOS 10 的发布,这是该设备的最新软件更新。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报告,此次更新将是自 2015 年

AppleWatch 用户热切期待 watchOS 10 的发布,这是该设备的最新软件更新。根据彭博社马克古尔曼的一份报告,此次更新将是自 2015 年操作系统初始版本发布以来最大的一次更新。Apple 预计将在 6 月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 主题演讲中宣布 watchOS 10,以及其他新软件更新,例如 iOS 17 和 macOS 14。

根据 Gurman 的说法,watchOS 10 将是具有“更大增强功能”的“重大”更新。这包括一个“更新的界面”。Gurman 在他的时事通讯中写道,watchOS 更新将成为焦点,因为“预计硬件变化很小”。

古尔曼在另一篇新闻报道中表示,苹果可能正在研发自己的 MicroLED 屏幕技术,到 2024 年底,它的首次成功应用可能会出现在高端 Apple Watch 上。

Apple 于去年 9 月推出了适用于 Apple Watch 的 watchOS9 更新。它带来了新的表盘、增强的锻炼应用程序、睡眠阶段、AFib 历史记录功能、重新设计的指南针应用程序和全新的药物应用程序。即将推出的 watchOS 更新可能会对手表的界面带来重大升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