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小米Truclean W10超真空吸尘器是您家中需要的3合1

发布时间:2022-10-21 17:47:17编辑:来源:

导读 10月初,小米在慕尼黑展示了几种产品,以丰富其全球生态系统。其中之一是小米特鲁克朗W10超真空吸尘器。这款新产品是一款立式真空吸尘器,

10月初,小米在慕尼黑展示了几种产品,以丰富其全球生态系统。其中之一是小米特鲁克朗W10超真空吸尘器。

这款新产品是一款立式真空吸尘器,以真正的3合1:真空,擦洗和洗涤而著称。通过葡萄牙小米商店,已经可以以849,99欧元的价格购买它。用户还可以选择分3期付款,无需支付283,33欧元的利息。

超越所有传统方法的新技术

新款小米Truclean W10 Ultra配备了创新的高温清洁模式,最高可达75°。它具有上述清洁可能性,从吸尘,擦洗和洗涤。

它有一个自动清洁的水回路,以及一个完整的自清洁。还值得一提的是55º的水补充和热风干燥站。它具有35分钟的有趣自主权,并自动检测污垢,从而根据需要自动调整清洁功率。

旋转刷子每秒清洁地板15次

“通过高温系统,您的污渍将在眨眼之间消失。配备创新的高温污渍去除解决方案,旋转刷每秒清洁地板15次,可有效分解难处理的瘀伤,如酱汁,油和大米,“该品牌说。

使用三重清洁方法,用户将能够立即清除干垃圾和湿垃圾。大吸力可有效去除灰尘和碎屑。高温洗涤可有效去除污渍。自清洁水回路使刷子始终保持清洁。

清洁后将其放在底座上后,旋转刷子将自动清洗并通过55°的热空气干燥 。因此,它可以去除令人不快的气味并防止霉菌的气味。

3升水箱可填充真空4次

请注意,在使用前,如果底座中有水,则可以自动填充真空吸尘器,该水可立即加热至75°。3升水箱可以填充您的真空吸尘器4次,并有一个LED提醒您水位。

正是在同一清洁底座上,您的真空吸尘器将在放置后立即自动充电。凭借3680 mAh电池和35分钟的自主权,小米表示“即使是大房子也可以在不充电或加油的情况下进行清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