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Vivo X90 Pro+手机外观漂亮将于11月22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0:27编辑:来源:

导读 Vivo 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是 X90 Pro+,并将于 11 月 22 日发布。它已经以惊人的红色吸引了人们的注意。我们期待Vivo于 11 月 22

Vivo 的下一款旗舰手机将是 X90 Pro+,并将于 11 月 22 日发布。它已经以惊人的红色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我们期待Vivo于 11 月 22 日发布整个 X90 系列,但 X90 Pro+ 是三款新手机中最令人兴奋的。那是因为我们被告知要全面期待一些不错的规格,从 6.78 英寸 2K LPTO 显示器开始。接下来,有 12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存储空间。然后我们找到相机。

泄密者 Yogesh Brar 告诉我们,一个 1 英寸的 50 兆像素传感器将为主摄像头供电,而一个 48 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将在背面连接它。Vivo 也没有完成。还有另一个 50 兆像素的传感器与长焦镜头结合,最后一个 64 兆像素的望远镜设置适合那些需要一点额外变焦的人。

但是,尽管所有这些听起来很有希望,但当您看到它时,事情就会变得非常有趣。因为这绝对是一部帅气的手机——尤其是红色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