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预算谷歌Pixel7a泄漏相机细节和更多共享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0:27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的 Pixel 7a 可能距离宣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这不会阻止泄漏,相机和其他细节共享。虽然谷歌最近才发布了其旗舰产品Pixel 7 Pro和中

谷歌的 Pixel 7a 可能距离宣布还有一段距离,但这不会阻止泄漏,相机和其他细节共享。

虽然谷歌最近才发布了其旗舰产品Pixel 7 Pro和中档Pixel 7,但产品阵容中仍有空间提供更实惠的产品。该手机很可能是 Pixel 7a,但虽然我们预计几个月后不会正式发布,但泄漏已经开始了。

最新消息来自泄密者 Kuba Wojciechowski,一系列 Twitter 帖子列出了各种细节。从相机开始。

正如 Wojciechowski 指出的那样,我们现在可以相当确定这里和现在泄露的 Pixel Lynx (L10) 产品 并不是最初想象的 Pixel 7 Ultra。事实上,现在看起来 Lynx 实际上是 Pixel 7a,Wojciechowski 指出了该设备的摄像头驱动程序和一个称为“Pixel 22 Mid-range”的设置,与 Google Pixel 7/Pro 上的“Pixel 22 Premium”相比。这显然排除了阵容中位于 Pixel 7 Pro 之上的东西,并让 Pixel 7a 发挥作用。

Wojciechowski 继续说,之前泄露的 Lynx 相机设置现在已经改变,移除了 GN1 镜头。现在,谷歌未发布的手机有一个相机系统,称为“l10_wide”(IMX787)和“l10_UW”(IMX712),没有专用的长焦镜头。对于那些跟随在家的人来说,IMX787 是主摄像头的显着升级——Pixel 6a 使用了 IMX363。

除此之外,Wojciechowski 还指出支持无线充电,而最显着的改进可能是显示屏。

Wojciechowski 援引他们不愿证实的消息来源说,Pixel 7a 将使用三星的 1080p 显示屏,并具有 90Hz 的刷新率。这将是对去年 Pixel 6a 的又一次有价值的升级。

对于那些在花钱升级之前等待新预算 Pixel 的人来说,这都是很有前途的东西。我们仍然不知道这件事什么时候正式发布,但 Pixel 6a 是在 2022 年 5 月发布的,所以这可能是一个值得期待明年的窗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