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雷蛇的模块化MMO鼠标NagaPro现在更加出色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0:28编辑:来源:

导读 Razer 发布了其 Naga 系列的更新,其中包括Razer Naga V2 Pro和Naga V2 HyperSpeed。这些是该公司最新的模块化 MMO 鼠标,带有可

Razer 发布了其 Naga 系列的更新,其中包括Razer Naga V2 Pro和Naga V2 HyperSpeed。

这些是该公司最新的模块化 MMO 鼠标,带有可互换的侧板,可让您轻松切换不同游戏类型的模式。

自 2009 年推出第一代那伽梵蛇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在 Razer Naga 那伽梵蛇 V2 Pro 进行了多项改进,以吸引众多游戏玩家。

这些变化包括全新的 Razer HyperScroll Pro 滚轮、Razer Focus Pro 30K 光学传感器、Razer 第三代光学开关以及一系列充电和连接选项。

Razer Naga 那伽梵蛇 V2 Pro 具有三个可互换的面板,可以选择一个带有 12 个侧按钮、一个带有 6 个或一个带有两个。这些专为 MMO、MOBA 和 FPS 游戏而设计。因此,您可以在改变游戏时切换模式,并在一只鼠标上获得多达 22 个可编程按钮。

Focus Pro 30K 光学传感器,分辨率精度为 99.8%

高达每秒 750 英寸 (IPS)/70 G 加速度

高级升空/着陆距离定制

Razer 第 3 代光电鼠标微动可承受 9000 万次点击

即时灵敏度调整(默认阶段:400/800/1600/3200/6400)

电池寿命:HyperSpeed 无线约 150 小时,BLE 约 300 小时

为了获得更多的可编程性和定制性,HyperScroll Pro 滚轮提供了六种不同的模式,包括标准模式、独特模式、超精细模式、自适应滚动和自由滚动。

这些模式提供不同级别的阻力,甚至“始终在线”的加速滚动。更重要的是,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定义滚轮的感觉,无论是自由旋转、流畅还是具有令人满意的触觉反馈。

Razer Naga 那伽梵蛇 V2 Pro 提供 HyperSpeed 无线连接、蓝牙或 USB-C 连接。Razer 声称通过蓝牙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00 小时。还有Razer Wireless Charging Puck和Razer Mouse Dock Pro的附加选项,使鼠标更加方便。

Razer Naga 那伽梵蛇 V2 HyperSpeed 是更实惠的型号,由 AA 电池供电,可持续使用长达 400 小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