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Duffer Brothers说怪奇物语大结局会让你哭泣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0:29编辑:来源:

导读 当第五季的最后一集播出时,陌生人事物将结束,其创作者表示它会让您哭泣。Duffer Brothers 的马特·达弗 (Matt Duffer) 透露,当他和

当第五季的最后一集播出时,陌生人事物将结束,其创作者表示它会让您哭泣。

Duffer Brothers 的马特·达弗 (Matt Duffer) 透露,当他和他的兄弟姐妹向Netflix 推销最后一季时,流媒体服务的负责人哭了:“我们确实让我们的高管哭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兆头,”他说周末在洛杉矶举行的活动中。“我见过他们唯一一次哭泣,就像预算会议一样。”

执行制片人 Shawn Levy 补充说,无论是类型电视,Duffers 都成功地把它讲述了所涉及的人而不是怪物:“作为见证人,在那个两个小时的推销室里,阅读了第一个剧本...... .关于这些 Duffer Brothers 的事情是,尽管这个节目已经变得如此有名,角色如此具有标志性,而且有太多关于 80 年代和超自然的东西,但它是关于这些人的。它是关于这些角色的。

“第五季已经非常清楚地处理了这些角色的故事,因为这一直是《怪奇物语》的命脉。 ”

正如 Netflix 上周在 Twitter 上发布的那样,第一个完整脚本已经交付。罗斯·达弗 (Ross Duffer) 还透露,第二部已经在手:“几周前我们提交了第一个剧本,现在我们正在准备第二部。一切都在全力以赴,”他在活动中说。

可悲的是,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开始拍摄的消息,所以也不可能知道第五季也是最后一季何时播出。考虑到涉及的工作量,我们猜测 2024 年。当我们听到更多消息时,我们会通知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