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寻找天堂是去月球创作者的情感故事驱动角色扮演游戏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5:11编辑:来源:

导读 寻找天堂终于来到了 Android。最初于 2017 年在 PC 上发布,优秀的故事驱动的角色扮演游戏正在走向移动。《去月球》的续集,那些错过

寻找天堂终于来到了 Android。最初于 2017 年在 PC 上发布,优秀的故事驱动的角色扮演游戏正在走向移动。《去月球》的续集,那些错过了原版或正在等待它登陆手机的人可以在 2022 年 11 月 18 日玩到它。

与 To the Moon 一样,Finding Paradise 也是在 RPG Maker 中开发的。重点是故事,所以那些寻找战斗的人最好浏览我们的Android 最佳角色扮演游戏列表。话虽如此,《寻找天堂》的故事物有所值。

寻找天堂的叙述遵循西格蒙德军团的瓦茨博士和罗莎琳博士。他们遍历垂死病人的记忆,人为地实现他们的遗愿。我们从生到死的冒险是主题,但也有很多幽默来点亮有时暗淡的主题。如果您正在寻找新的东西,这是一款值得尝试的非典型角色扮演游戏。

如果您不确定是否值得,Steam 版的《寻找天堂》获得了压倒性的正面评价(正面评价为 98%),其中大多数都将令人心碎的故事作为主要卖点。时间比较短,5个小时左右应该可以在一两天内完成。

您不仅可以通过手机体验《寻找天堂》,而且移动端口还进行了大量优化以增强体验。重新制作的视觉效果、重新设计的 UI、点击控件和自动保存都包含在内。更好的是,新的音乐盒模式允许玩家根据命令访问整个配乐。配乐和故事一样精彩,所以这个功能对于新玩家和回归玩家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寻找天堂》将于 11 月 18 日登陆 Play Store 和 TapTap。不幸的是,您需要先注册一个 TapTap 帐户才能玩游戏,即使是 Play Store 版本也是如此。但如果您错过了 To The Moon,我们绝对建议您也下载它;它同样精彩,更不用说是开始为《寻找天堂》的发行做准备的好地方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