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Gmail的新包裹跟踪有望在这个假日购物季成为您的救星

发布时间:2022-11-22 14:45:12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 - 各种大型零售商已经开始销售 - 您本已不守规矩的收件箱即将塞满货件信息和跟踪代码,这些信息和跟踪代码是密切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 - 各种大型零售商已经开始销售 - 您本已不守规矩的收件箱即将塞满货件信息和跟踪代码,这些信息和跟踪代码是密切关注您收到的包裹所必需的。无论您是要为全家人购买礼物,还是最终完成愿望清单上期待已久的商品,管理所有这些订单都可能很困难。谷歌为 Gmail 提供了一项新的跟踪功能,赶在节日高峰期之前,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入您的帐户。

Gmail 中的包裹跟踪功能由来已久。这很有道理——你所有的在线订单详细信息都存储在你的电子邮件中,除了亚马逊等少数网站外,你可能会前往收件箱搜索送货状态。通过这些更改,Gmail 现在会在每封邮件中显示预计到达时间。

打开有问题的电子邮件会收到一张跟踪卡,其中包含订单状态和更多详细信息的快速链接。使用此卡片,Gmail 可以显示您的包裹是否已创建标签、是否在运输途中或是否已派送。谷歌表示支持大多数美国运营商,大概包括 USPS、FedEx 和 UPS。

这项服务是选择加入的,一旦该功能推出,Gmail 就会向用户发送提示。如果您不喜欢 Google 自动搜索您的追踪号码,您可以关闭设置。它会在未来几周内出现在用户面前,大概是为了打败假日购物热潮。虽然黑色星期五是购物季的“正式”开端,但几周前亚马逊的 Prime Early Access 促销活动正式开始。让我们希望该功能即将推出——我知道我已经在路上进行了一些早期购买。

同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公司还计划在电子邮件中添加延迟通知,自动将它们重新显示在您收件箱的前面。不幸的是,您可能需要等到假期过后才能利用这些通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