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BSNL推出速度为40mbps的新宽带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23 16:00:39编辑:来源:

导读 BharatSanchar Nigam Limited (BSNL) 推出了一项新的宽带计划,提供 40 mbps 的速度,价格为 499 卢比。该计划被命名为 Fiber B

BharatSanchar Nigam Limited (BSNL) 推出了一项新的宽带计划,提供 40 mbps 的速度,价格为 499 卢比。该计划被命名为 Fiber Basic 计划,提供 3300 GB 数据和无限通话。但是 BSNL 已经有一个宽带计划,如 Fiber Basic 那么这是一个新的发布吗?还是电信将其 Fibre Basic 计划的价格从 449 卢比提高到 499 卢比?那么,BSNL 推出了新的 499 卢比计划,旧名称为 Fiber Basic,并将 449 卢比计划的名称更改为 Fiber Basic Neo。在您变得更加困惑之前,让我们分别详细了解这两个计划。

BSNL 499 卢比宽带计划

BSNL 推出了 499 卢比的广泛计划,即 Fiber Basic。该计划提供 40 mbps 的速度和每月高达 3300GB 的高速数据。发布宽带将速度降低到 4mbps。除此之外,该计划还包括无限制数据下载、无限制本地和 STD 网络呼叫。BSNL 还为第一个月的租金提供高达 500 卢比的 90% 折扣。

BSNL 449 卢比宽带计划

该计划之前称为 Fiber Basic 计划。但现在 BSNL 以新名称——Fiber Basic Neo 提供该计划。该计划提供 30 mbps 的互联网速度和高达 3300GB 的数据无限通话,每月计费周期。该计划还为第一个月的账单提供高达 500 卢比的 90% 折扣。

与此同时,BSNL 从 2022 年 11 月 15 日起停止提供 775 卢比和 275 卢比的宽带计划。这些计划是在今年第 75 届独立日的促销优惠下推出的。该计划提供高达 150mbps 的速度和 2000 GB 数据,持续 75 天。

用户可以切换到 499 或 449 计划,甚至 749 卢比或 799 卢比,它们也有类似的好处。BSNL Rs 749 计划提供高达 100 mbps 的速度和每月 1000GB 的数据。该计划还提供 OTT 捆绑优惠,包括 SonyLIV Premium、ZEE5 premium 等。另一方面,799 卢比的宽带计划提供 100mbps 的速度和每月高达 3300 GB 的数据无限通话。此外,它还为第一个月的账单提供高达 500 卢比的 90% 折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