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Adani集团获得提供电信服务的许可

发布时间:2022-11-24 15:10:12编辑:来源:

导读 Gautam Adani 集团参加了最近举行的 5G 频谱拍卖,现在有报道称该公司已获得在提供全面电信服务的许可。据两个官方消息来源称,报业托

Gautam Adani 集团参加了最近举行的 5G 频谱拍卖,现在有报道称该公司已获得在提供全面电信服务的许可。据两个官方消息来源称,报业托拉斯 (PTI) 是第一个对此进行报道的机构。根据该报告,“Adani Data Networks 已获得 UL (AS)”,一位官方消息人士称。据报道,另一位官员表示,许可证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于周一颁发的。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引入电信网络以取代 Jio 和 Airtel 的任何细节。事实上,该公司此前曾提到,它不打算提供零售电信服务,并已购买 5G 频谱以建立其私有 5G 网络。

另一份报告显示,阿达尼数据网络仅在六个地区获得了电信部的统一许可,其中包括安得拉邦、古吉拉特邦、卡纳塔克邦、拉贾斯坦邦、泰米尔纳德邦和孟买。现在,该公司有资格在其网络上拨打长途电话,并提供互联网服务。

阿达尼数据网络有限公司 (ADNL) 以 21.2 亿卢比的价格获得了 26GHz 毫米波段 400MHz 频谱的使用权,为期 20 年。当时,该公司曾表示,其计划将电波用于其数据中心以及正在构建的超级应用程序,以支持从配电到机场、从天然气零售到港口的业务。现在,统一许可也将帮助公司开展数据中心业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