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只需59美元即可获得StreamSkills软件培训的无限终身会员资格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5:41编辑:来源:

导读 今天突出显示的交易来自NeowinDeals 商店的在线课程部分,您可以在这里享受 StreamSkills 软件培训终身会员 95% 的折扣。无限制地访问

今天突出显示的交易来自NeowinDeals 商店的在线课程部分,您可以在这里享受 StreamSkills 软件培训终身会员 95% 的折扣。无限制地访问 110 多门课程!您可能只需要提高工作效率、开始副业并帮助实现目标所需的一切。

无限制地访问StreamSkill.com图书馆中的每门 Simon Sez IT 课程。这是超过 110 门课程、6,500 多节单独课程和 800 多个小时的培训。

StreamSkill.com是软件和技术培训方面的专家。14 年来,他们一直在帮助使软件变得简单易懂,并在 Microsoft Office、数据分析、工作场所生产力、QuickBooks、Photoshop、InDesign、Dreamweaver 以及各种编码语言(如 HTML、PHP、和JavaScript。

如果您希望提高工作效率、开创自己的事业或兼职,StreamSkill.com提供了帮助您实现目标所需的课程。通过会员资格,您可以访问超过 110 门课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