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Ubuntu snap更新将很快可以暂时无限期保留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5:42编辑:来源:

导读 Canonical宣布现在可以在 Ubuntu 上暂停或停止自动更新 snap 包,如果你在 snapd edge 通道上。默认情况下,这些软件包会在后台自行

Canonical宣布现在可以在 Ubuntu 上暂停或停止自动更新 snap 包,如果你在 snapd edge 通道上。默认情况下,这些软件包会在后台自行更新,以确保您拥有最新的软件,但如果您需要更多控制权,您现在已经拥有了。不幸的是,您需要在终端中亲自动手。

新的保留功能让您可以暂停所有快照更新或选定包的更新。它还允许您设置暂停生效的时间限制,或者您可以不设置时间并永久设置暂停。

例如,要将 VLC 的快照更新保留三天,您可以输入以下命令snap refresh --hold=72h vlc,然后输出将显示类似于“vlc”的一般刷新保留到 2022-11-17T12: 04:59Z。要暂停所有快照更新,只需输入snap refresh --hold=48h并永久停止所有更新键入snap refresh --hold。

这个新功能非常适合可能需要在更新生产机器之前测试软件的系统管理员。Canonical 建议可以将 Puppet 或 Chef 等工具与保持功能一起使用,以交错方式推出快照更新,确保稳定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