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海信U7H系列QLED电视在市场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27 09:35:07编辑:来源:

导读 海信已在正式推出两款新电视。新系列包括海信 U7H 电视和该国的下一代 A7H Tornado 2 0 电视剧。海信U7H系列有55英寸和65英寸屏幕尺

海信已在正式推出两款新电视。新系列包括海信 U7H 电视和该国的下一代 A7H Tornado 2.0 电视剧。海信U7H系列有55英寸和65英寸屏幕尺寸,而A7H电视只有55英寸尺寸。海信 U7H 和 A7H Tornado 2.0 都可以在 Google TV 上运行。

55 英寸海信 U7H 系列电视在的价格为 51,990 卢比,而 65 英寸型号的价格为 71,990 卢比。海信 A7H Tornado 2.0 电视在的价格定为 42,990 卢比。海信 U7H 系列电视将在 Great Indian Festival 促销期间通过亚马逊发售。海信 A7H Tornado 2.0 电视可在亚马逊和 Flipkart 上购买。

海信的新电视系列提供全面的延长 3 年保修,但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此外,U7H 系列的价格是介绍性优惠。海信还宣布了 FIFA 2022 卡塔尔世界杯的 Buy & Fly 促销活动。海信是 FIFA 2022 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购买电视的客户将有机会赢取门票和其他好礼。

55 英寸和 65 英寸海信 U7H 系列电视采用 4K QLED 面板,刷新率为 120Hz。电视还配备了 HDMI 2.1 端口,支持下一代游戏机的 e-ARC。U7H 电视具有全阵列 LED 照明,可产生更深的黑色,增强观看体验。量子点技术产生超过十亿种颜色。

U7H 系列电视配备专业游戏模式,包括 AMD Free Sync Premium、自动低延迟模式 (ALLM) 和可变刷新率 (VRR)。电视还内置支持亚马逊的 Alexa 和谷歌助手。U7H 电视系列还配备了带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20W 扬声器。

海信 A7H Tornado 2.0 电视选择了具有 178 度宽视角的 4K LED 面板。电视支持自动低延迟模式 (ALLM) 和可变刷新率 (VRR),以增强游戏体验。它还具有 8 毫秒的响应时间。A7H Tornado 2.0 电视是它的扬声器。电视拥有 6 扬声器系统,音频由 JBL 调谐,总声音输出为 102W。它还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