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精致的华为nova 10 SE在市场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7:21编辑:来源:

导读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CBG)宣布推出引人注目的全新HUAWEI nova 10 SE。这个新版本具有新的设计特点,例如它的双环装饰模块以产生星光。智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CBG)宣布推出引人注目的全新HUAWEI nova 10 SE。

这个新版本具有新的设计特点,例如它的双环装饰模块以产生星光。智能手机的 108MP 成像系统揭示了一个新的细节水平,为 HUAWEI nova 用户提供了他们需要的工具来随时随地捕捉和分享生活体验。

时尚的星轨环和精致的外观

HUAWEI nova 10 SE 将设计推向新高度。这款智能手机有两种大胆而年轻的颜色:星空银和星空黑。Starry Silver 是一种科技和时尚的颜色,与银色后盖以及金色的 Star Orbit Ring 和标志完美匹配。

HUAWEI nova 10 SE后盖采用星闪工艺,特殊的碎石加工工艺,水晶般的磨砂面,呈现磨砂质感。防指纹 (AF) 涂层可抵消污迹、油和水。

HUAWEI nova SE 的表面具有很强的抗日常磨损和划痕能力。此外,HUAWEI nova 10 SE 展示了少即是多。超薄设计,仅重 184 克,厚度仅 7.39 毫米,可轻松放入口袋或放入手掌中。

108MP 高分辨率人像相机捕捉每一个细节

HUAWEI nova系列一直以其强大的手机摄影技术而备受赞誉。每一代新一代智能手机都带来了重大的新进步。HUAWEI nova 10 SE 延续了这一传统,其 108MP 成像系统和 RAW 域的多帧融合算法可在各种拍摄场景中提供多功能性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