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游戏预览铁拳锦标赛之王归来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7:22编辑:来源:

导读 是的,有街头霸王和真人快打。尽管如此,许多千禧一代仍会记得参观街机以播放 Bandai Namco 的经典 beat & 39;em up 游戏《铁拳》的

是的,有街头霸王和真人快打。尽管如此,许多千禧一代仍会记得参观街机以播放 Bandai Namco 的经典 beat 'em up 游戏《铁拳》的乐趣。

作为复古经典《吃豆人》背后的公司的代名词,南梦宫于 1994 年首次推出《铁拳》,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成为当今最好的街机格斗游戏之一。

28 年后,该系列的第八部已宣布适用于新一代游戏机,包括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和 Series S 以及 Microsoft Windows。

有史以来最大的格斗游戏之一的最新续集的确切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仍有待确认。然而,所有迹象都表明它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发布。

尽管如此,最近,铁拳 8 还是通过两个主要角色在战斗中的预告片宣布的,并作为游戏发展程度的基准 - 不仅在游戏玩法和图形方面,而且通过最新游戏的超现实主义。

铁拳粉丝会很高兴知道预告片包含迄今为止从特许经营中看到的最逼真的视觉效果,实际上完全来自游戏中的镜头。

新画面如此逼真,即使是那些以前从未玩过游戏的人也可以证明新游戏、游戏机及其背后的技术带来的增强。

阴谋

铁拳系列以格斗游戏系列中最复杂的故事情节之一为特色,并以全球巨头三岛平八和他的儿子三岛和也之间的父子不和为中心的三个主要角色。

简而言之,Kazuya 被遗传下来的恶魔基因感染,影响了他自己和他的儿子 Jin Kazama。

恶魔基因将和也变成了系列的反派。

然而,在第一个铁拳头衔之后,Heihachi 在试图将他的儿子扔进熔岩坑后似乎并没有好转——但别担心,Kazuya 在铁拳 2 之后试图以同样的方式杀死他的父亲来回报他的青睐。

第三部续作《铁拳3》以和也的儿子金的形式引入了新的主角。

沿着这条线的某个地方是一个强大的食人魔,它从“战斗精神”中汲取力量。为了窃取食人魔的力量,平八举办了铁王第一锦标赛,以引出食人魔并为自己驾驭力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