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为什么Meta Quest Pro对Meta和南非的年轻人很重要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7:22编辑:来源:

导读 想象一下在比赛中坐在场边的座位上,在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师组成的教室里学习,或者面对面地咨询医生——只需在家中戴上护目镜。这就是马克

“想象一下在比赛中坐在场边的座位上,在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师组成的教室里学习,或者面对面地咨询医生——只需在家中戴上护目镜。”这就是马克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发布的内容,宣布 2014 年收购 Oculus Rift(现称为 Meta Quest Pro)。

Facebook 以 20 亿美元收购了这款设备,并致力于改进它并将其整合到公司的生态系统中。快进到 10 月 25 日,Meta(以前称为 Facebook)发布 Meta Quest Pro,使用户能够沉浸在正在建设的元宇宙中。

该设备的评论者对其赞不绝口。它被认为是一种设备,标志着从更传统的虚拟现实转变为融合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设备。

Quest Pro 不仅仅是将您置于一个完全封闭的虚拟世界中,而是将您周围的真实世界带入您的虚拟现实体验中。

“想象一下,在你的虚拟办公桌上工作,有多个屏幕,而你的真实办公桌如此清晰,以至于你可以拿起笔写笔记,而无需摘下耳机,”扎克伯格说,以说明这款设备的独特性。

在附加硬件方面,Quest Pro 还具有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它拥有遍布整个设备的 10 个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传感器,并且耳机具有空间音频。

现在很清楚为什么扎克伯格在购买 Oculus 之前相信,提供“身临其境的 3-D 体验”的头显——电影和电视,当然还有游戏、讲座和商务会议,将成为超越智能手机发展的一部分。

该设备对 Meta 来说意义重大,该公司主要通过其平台上的广告获得收入。该设备标志着向以与苹果和微软相同的方式从硬件销售中获得收入的重要转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