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小米推出了一款仅适用于 iPhone 的配件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0编辑:来源:

导读 像小米这样专为iPhone推出配件的公司有什么意义?这就是中国刚刚为拉拢苹果用户所做的事情。小米配件的质量、简单性和设计值得注意,在所有

像小米这样专为iPhone推出配件的公司有什么意义?这就是中国刚刚为拉拢苹果用户所做的事情。小米配件的质量、简单性和设计值得注意,在所有世界市场中均名列前茅。今天,我们向您展示已经推出的新产品,它是Apple iPhone 独有的。

小米是您将看到执行此类行动的少数公司之一。三星、华为和许多其他公司都提供组件,但您几乎不会看到三星发布仅用于iPhone的配件。

适用于 iPhone 12、13 和 14 的小米磁力无线电源

在苹果的 MagSafe出现几年后,小米推出了一款非常有用且非常有趣的配件。它的实用性基于MagSafe 技术,对于那些不知道它的人来说,它是iPhone 12、13 和 14必须能够在背面包含配件的磁铁。

该配件的名称为小米磁性无线电源。什么是?它是一种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和 MagSafe 环的便携式电池。此外,它还包括一个充电底座,您可以在其中放置电池和 iPhone 本身。

想法是将这个底座+电池放在床头柜上,并在需要时为 iPhone 充电。如果您必须离开家并随身携带便携式电池,您可以将其从底座中取出并随身携带。好消息是,如果您将其留在基地中,它将始终收费。

便携式电池的“问题”之一是,当您需要它们时,它们没有或只有一点点电量。这样,电池始终处于充电状态。而且它不是您存放在抽屉中的配件,因为它可以帮助您每天为 iPhone 电池充电。

你可以在Android上使用它,但它没有意义

我们已经讨论过iPhone 的专属配件,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该电池可用于任何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尽管它不会利用 MagSafe。您还可以通过电缆为任何智能手机充电。

当然,如果您没有 iPhone,购买此配件毫无意义。小米有其他类型的更便宜的电池,并支持自己的和其他 Android 手机。如果您购买此配件,那是因为您拥有iPhone 12 或更高版本。

它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它只需29 欧元/美元即可更换。已经在西方市场销售的其他非常相似的配件售价超过 100 欧元,提供几乎相同的设计和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