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安卓呈现动画表情符号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0编辑:来源:

导读 您是否在对话或社交网络中使用表情符号?它们与我们在一起多年,易于使用,无需使用文字即可提供直接交流。如今,Google 和 Android将这些

您是否在对话或社交网络中使用表情符号?它们与我们在一起多年,易于使用,无需使用文字即可提供直接交流。如今,Google 和 Android将这些面孔、物体和场景转变为提供动画表情符号。随着对Unicode 15.0的适应, Google 借此机会使用了一个非常壮观且非常有趣的动画表情符号协议。它们有数百个,它们的使用很快就会标准化。

当前表情符号的“缺点”之一是它们是静态的。它们是显示派系、手势或对象的小图像。识别表情符号或知道它做出什么手势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因此动画赋予了它一种可以很快使用的壮观触感。

您将需要的新动画表情符号

谷歌预计将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Unicode 15.0更新。不幸的是,这种新颖性不会到达所有手机,只有 Pixel 和更多手机。其余的制造商和开发商将负责用这些新的表情符号来培养他们的定制层。

主要的新颖之处在于数百个经典表情符号将有动画。从这个链接你可以看到我们在说什么。您可以选择每个表情符号并查看其壮观的动画。

如果您现在使用表情符号,您将希望在所有表情符号中都有这个新功能。手势被赋予更自然和逼真的感觉,而对象则被优雅和动画化。

等待可能很长

当我们谈论表情符号和更新时,有一个问题:每个制造商和应用程序使用不同的模型进行更新。他们有自己的设计、协议和更新日期。这意味着新的动画表情符号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达您的手机。

从这一刻起,所有制造商和应用程序都可以使用这些新的表情符号,另一件事是他们想要这样做或有兴趣投资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