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告别WhatsApp的在线它现在可以从应用程序本身隐藏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1编辑: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谣言,WhatsApp现在允许您隐藏在线。该公司几个月来一直在内部测试中测试该功能,现在它可供用户使用。从今天开始,您每次

经过数月的泄密和谣言,WhatsApp现在允许您隐藏“在线”。该公司几个月来一直在内部测试中测试该功能,现在它可供用户使用。从今天开始,您每次进入WhatsApp时都可以尝试隐藏已经存在多年的网红。我们告诉你它是如何以及为什么它很重要。

WhatsApp多年来一直显示警告,表明您在线。您在通讯录中的所有联系人都可以看到这一点,因此无论您是否已连接,它都会显示出来。几年后,该公司意识到是时候提供删除它的选项了。

如果您愿意,您现在可以隐藏WhatsApp的“在线”

WhatsApp 测试版在隐私部分已经有了这个功能。目的是让用户可以选择为他想要的用户保留或删除此警告。是的,它可以配置为只有您想查看的联系人。它不仅像“最后一次”部分一样工作,而且与它集成在一起。

在隐私部分中,您已经可以配置 - 如果您处于测试阶段 - 如果您想显示或不显示著名的“在线”。您有几个配置选项,以便所有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配置。

为所有人隐藏在线

仅在线显示给联系人

除您选择的联系人之外的所有联系人

在线隐藏所有人,无论他们是否是联系人

这样你就可以做到,所以没人知道你什么时候在 WhatsApp 上。当然,根据您的选择,您也不会看到其他用户的状态。它的工作方式与最后一小时相同。

几天后WhatsApp 就会将此功能扩展到稳定版本,以便绝大多数用户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进行配置。正如预期的那样,它将在Android 和 IOS 手机上可用。你打算如何配置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