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安卓13会告诉您是否必须更换手机的电池或者它是否有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09 16:28:01编辑:来源:

导读 经过用户多年的请求,谷歌似乎终于听取了这些请求。Android13将发布一个非常有趣的与电池及其状态相关的新功能。不是您的充电和放电状态,

经过用户多年的请求,谷歌似乎终于听取了这些请求。Android13将发布一个非常有趣的与电池及其状态相关的新功能。不是您的充电和放电状态,已经可以相当详细地咨询的东西,而是您的健康状况。是的,在不久的将来,Android 会告诉您是否需要更换手机的电池或是否有问题。当然,你不应该期望这个功能很快就会出现在你的智能手机上。

多年来,用户一直要求提供有关电池健康状态的信息,Apple确实在其设备上显示了这些信息。现在 Android 不会做完全相同的事情,但至少它会提供有关该单元的好坏程度的线索。

有必要换电池吗?Android 13 会告诉你

Google 正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以4 种可能的状态指示您的手机电池状况。这对设备的自主性和性能非常重要,因此对用户来说是非常有用的信息。

您的 Android 手机会知道您的电池处于何种健康状态,并会为您提供一系列建议。它甚至会告诉您需要更换电池。它还将显示有关最大容量和一般健康状况的数据。

该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因此我们无法确切知道它将如何工作。由于Android 13 已经正式发布,因此该功能将在即将更新的操作系统中提供。也就是说,在未来几周内更新的像素或设备将无法享受这种新的电池状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