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Nuki的新键盘让你用指纹开门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6:57编辑:来源:

导读 一旦您习惯每天使用我们最喜欢的智能门锁来锁定和解锁前门,就会非常方便。它们在保护您的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支持多种身份验

一旦您习惯每天使用我们最喜欢的智能门锁来锁定和解锁前门,就会非常方便。它们在保护您的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且支持多种身份验证方法的多功能、功能丰富的锁的价格可能会迅速攀升。欧洲流行的家庭安全产品品牌 Nuki 更新了其最受欢迎的智能锁键盘配件之一,支持生物认证。

Nuki 表示,新的 Keypad 2.0 是一款多功能配件,可与Nuki Smart Lock 2.0、3.0、3.0 Pro 和 Nuki Opener 配合使用。它的身份验证系统比原来的键盘更快,并且支持使用指纹或可信赖的密码解锁。您可以使用配套应用程序注册 200 个进入密码和最多 20 个不同的指纹,以便不同的人可以根据需要解锁门。为了提高安全性,它将所有这些授权存储在终端设备上,例如智能锁或安装在上锁门内侧的开启器。

Keypad 2.0 还有一个新的微控制器,具有自学习功能,因此您的指纹识别准确度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提高。在您需要更换它使用的四节 AAA 电池之前,Keypad 可以工作至少 12 个月。它改进了原始 Keypad 的简单安装系统——您只需将它粘在门上或相邻的墙上,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您可能期望 Nuki 在 Keypad 2.0 上支持 NFC,尤其是考虑到 Apple HomeKit 如何通过基于 NFC 的智能解锁系统推动智能家居安全行业向前发展。然而,Nuki 智能锁无法满足 iPhone 制造商对 HomeKey 的要求,就像欧洲许多其他改装智能锁一样。Nuki 在本次小键盘迭代中跳过了 NFC 支持。

指纹认证肯定比六位数的输入密码更安全、更方便,对于使用兼容的 Nuki 智能锁的任何人来说,这是一种受欢迎的生活质量改善。新的 Keypad 2.0 售价为 159 欧元,现在可以在许多欧洲国家购买。这使得它比原来的 79 欧元键盘稍微贵一点。目前还没有关于 Keypad 2.0 在美国发布的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