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如何在Snapchat上进行群聊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6:57编辑:来源:

导读 Snapchat是最受欢迎和最具创新性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之一。您在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看到的许多功能——AR 自拍滤镜、故事和地理滤镜

Snapchat是最受欢迎和最具创新性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之一。您在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看到的许多功能——AR 自拍滤镜、故事和地理滤镜——都是由 Snapchat 引入的。多媒体消息应用程序还迅速为其用户提供群聊服务。群聊是与朋友保持联系和传播信息的好方法,无需单独联系每个人。

群聊是与朋友和家人保持联系并分享所有有趣遭遇的好方法。如果您尚未在 Snapchat 中设置群聊,请让我们帮助您完成整个过程。

如何在 Snapchat 上进行群聊

如果您知道从哪里开始,那么在 Snapchat 上创建和管理群聊就足够简单了。但是,您应该知道,您发送给群组的 Snap 不计入单个 Snapchatter 的 Snapstreaks。当您想与某人一起维护您的 Snapstreak 时,您仍然必须向他们发送个人快照。

抛开免责声明,让我们看看如何在 Snapchat 上进行群聊。

打开手机上的 Snapchat 应用程序并选择聊天图标。

在 Snapchat 1 上进行群聊

点击新建群组按钮,然后点击要添加到群组的联系人。您还可以使用搜索字段查找联系人并将其添加到组中。

点击新建群组名称区域以设置群组名称。

点击与群组聊天按钮开始群组聊天。

如何在 Snapchat 上将成员添加到群聊

如果您想在创建群组后向其添加更多成员,您可以在 Snapchat 上轻松完成。

打开群聊并点击顶部的群名称或图标。

点击添加成员按钮。

选择要添加到群组的联系人。

点击完成按钮添加它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