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动态 > 正文

到2023年人工智能的进步

发布时间:2023-01-04 15:49:55编辑:来源:

导读 科技公司正在学习解决新的挑战,他们曾经无限的视野现在因招聘冻结和投资者外逃而变得黯淡。至于人工智能(AI),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启动自动驾

科技公司正在学习解决新的挑战,他们曾经无限的视野现在因招聘冻结和投资者外逃而变得黯淡。

至于人工智能(AI),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启动自动驾驶汽车等项目。福特和大众解散了他们的robotaxi合资企业,而 Alphabet 及其子公司Waymo则承受着激进投资者 TCI 基金管理公司的巨大压力。

在实用性的保护伞下,公司将战略性地重新考虑他们如何使用人工智能,一种将重点放在实施、人工智能管理、机器学习模型和治理上的态度转变。

生成式人工智能最近成为流行语,现代成像能力成为头条新闻,但现实是生成式人工智能并不是一项新技术。人工智能将在 2023 年发展到这样一种程度,即它能够通过试验新算法来开发定制模型,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样本性能。

为了实现生产质量的 AI,开发过程需要稳定、可靠且可批量生产。生成 AI 包括在模型构建过程中直接编码,以及在模型部署后如何以及在模型中监控什么。

正如亚马逊、谷歌和微软 Azure 是云计算服务的“三巨头”一样,一些主要的人工智能云服务提供商将出现,提供端到端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开发、部署和监控能力。

展望 2023 年,学会管理市场的演变压力将继续成为新常态。人工智能预测将使人工智能语料库在大修正期间和之后以成熟、标准化、可审计和监管的方式得到加强和繁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